close

IMG_1920  

一顆一顆的怪物,原來我們認識過

 

 

 

小編前陣子在整理店內庫存時,

意外發現了一個小怪物,

但工作一忙就不以為意地把它丟在一旁....

...

..

照片  

直到下午我的老大,興奮的指了那個小怪物告訴我:你應該多多注意它(小怪物)喔!並命令我去問這個小怪物的設計媽「聊聊天」~

 

 

但當下內心只覺得:它只不過立體了點的羊毛氈手機套有什麼好注意、好動腦發想的呢?

 IMG_1946  

於是,我拿著紙跟筆,帶著疑問去找我們這個手機套的設計多元媽求助~~~

 我們兩找了個椅子坐下,設計媽看我一臉疑惑,什麼也不說酷酷的地把平板掏出來,開了個程式.......

 直到平板攤開的這一刻,小編才恍然大悟!

小怪物他好像真的有些識曾相識呢!>.<

 

IMG_1908  

 

天啊原來這些立體的小球不只美觀仔細一看原來它是大家那個捷運上和床上的好朋友Candy crushCandy 

就怪我這個不稱職的宅女不玩電動的份上原諒我吧

 

時.....在設計媽揭曉答案時小編旁邊傳來一陣尖叫聲~~~~~

 

我看到了旁邊的Candy迷興奮閃爍的眼睛,也讓我不禁疑惑Candy到底有什麼魔力?????!!!!

我便順道問了設計媽Candy的遊戲怎麼玩....

IMG_7992  

 

.......

:簡單拉....

:五顆聚集彩虹糖

:也太困難了吧.....

:可是它可以一次炸掉很多糖果耶

:那這個呢

:這個...四顆聚集條紋糖

:條文連線一次炸掉一排.......條紋糖+條紋糖: 橫豎各消一排..

.......

聽一聽有些頭昏這種挑戰性頗高的遊戲實在讓小編有些退步三舍呢 ...

 

 

 

但也不得不佩服我們設計媽的巧思!

securedownload  

 有玩過Candy的朋友看到這裡的直條糖果

一定有一種忍不住滑她將它連線的衝動吧?!!!

 

好可愛喔>.<

 

 

  

設計媽說她有一天看到店內有些零散短纖羊毛氈的材料...

IMG_1911  

 

在參考了一些書籍後,突然靈機一動,想把作品和生活結合

於是就利用了這些一撮一撮本來快被丟棄的棉花糖羊毛氈

用乾撮的方式作成了Candy彩虹糖

再利用針氈的方式把Candy條紋糖上的線條刺出來!

.....

.....

就這樣反反覆覆的步驟

設計媽花了大約大約一個星期的時間完成了這個Candy手機套小孩....

  

 

 大家是不是也開始佩服我們設計媽的巧思和真功夫呢!

 

 

 

更多媽媽的作品: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9671831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魚的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